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 日期:2024-01-16查看次数:【】次

1月16日,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学章、院长刘波、副院长张惇一行7人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座谈。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学院办学基本情况、组织架构、成人教育、同等学力申硕培养和非学历教育培训、自学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共同为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学章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内部机构设置、队伍建设以及改革背景下非脱产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模式与机制等。刘波介绍了同等学力研究生培养的体制、机制和招生、培养管理,培训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全日制自考学生学业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建立长效沟通协作机制。

与会人员围绕校外教学点备案情况、同等学力研究生培养、非学历教育培训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进一步增进了校际交流,开拓了办学思路。

会后,双方参观了学校中药标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