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 日期:2024-03-14查看次数:【】次

20243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传达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松林在会上作党委常委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2024年度工作安排,学习了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就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学院负责人指出,学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明确指明了新时期学校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发展路径,是新形势下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更是为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2024年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马上落实,坚定不移用学校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锚定加快实现育人育才目标,努力谱写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新篇章。

学院负责人强调,学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及相关文件方案等举措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坚持实事求是,以问题为导向,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学校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湖北中医药大学“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举措》《湖北中医药大学“学习提能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湖北中医药大学“正风提效抓落实”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学校会议精神为引领,振奋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推进作风能力建设,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