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英雄连队 厚植爱国情怀”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来源: 日期:2024-03-25查看次数:【】次

3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前往空降兵某旅——黄继光英雄连荣誉室开展“走进英雄连队 厚植爱国情怀”现场教学活动。

在黄继光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现场,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展厅、观看图片、互动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黄继光及其所在部队的英雄事迹及发展历程。一尊尊雕塑、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大家心中涌起了对革命先辈无限的敬仰和钦佩。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英雄的精神激励我们奋勇搏击,砥砺前行,将在工作中勇敢面对困难挑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顶压奋进、务实重行,以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服务好师生医护员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