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访调研

作者:来源: 日期:2024-04-02查看次数:【】次

41日,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静院长一行4人赴我院交流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同等学力项目市场布局与运营模式、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管理及线下课程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静院长分享了武汉轻工大学在继续教育领域的探索与实践经验,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架构、同等学力的管理模式和培训项目等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对当前面临的挑战与困惑,市场开拓、打造品牌特色、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研讨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更为双方在继续教育领域的沟通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两校将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索继续教育的新模式、新路径,共同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