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陕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 日期:2024-04-02查看次数:【】次

4月2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小嵩、副院长孙建飞、教学管理科科长田方、培训中心主任杨忠瑶等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王彦春、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王彦春首先代表学校对张小嵩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两校能相互学习,不断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部门构架、招生类型及专业、非学历教育培训、同等学力申硕工作等具体办学情况,分享了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思路,表示将向陕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并积极开展合作。

张小嵩介绍了陕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发展历程与成就,并说明了此行的目的任务。双方围绕“西学中”项目培训、同力申硕项目、非学历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以及职业技能认定工作与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问题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座谈交流,加深了两校对继续教育办学的理解,各校宝贵的办学经验为双方今后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有助于推动双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