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作者:来源: 日期:2024-04-07查看次数:【】次

   4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决策部署和的具体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学院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学习提能促发展”活动方案》《湖北中医药大学“正风提效抓落实”活动方案》。并安排部署我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

学院负责人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工作部署。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活动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将活动成果切实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努力谱写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新篇章。

学院负责人强调,按照学校活动方案部署,细化学院活动方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开展“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宣传动员,准确把握“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和任务;三是要注重活动实效,落实到年度重点任务、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及“三张清单”上,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工作开展;四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全院充分认识开展“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背景目标、步骤措施,查摆问题准确,方法路径具体;五是要强化督导考核,学院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坚持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督导检查,总结经验、营造氛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