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动员部署会暨“三张清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布置会

作者:来源: 日期:2024-04-07查看次数:【】次

   4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动员部署会暨“三张清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学习学校目标管理工作、“三张清单”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三张清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负责人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正处于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迫切需要统一思想认识,研判发展形势,明确坐标方位,明确目标思路,明确主要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同时,学院负责人对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表对标,着力践行育人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准确把握继续教育的职责使命,严格落实政治标准、工作标准,做到政治过硬、工作过硬,在对表对标中强化使命必达。二是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的谋篇布局,提升使命感,胸怀学校发展大局。全院职工要了解学校发展战略,明确学校要求,紧跟学校步伐,展现继续教育的作为与担当。三是要主动作为,全面务实推进学院工作安排,提升紧迫感、执行力。要根据继续教育政策变化,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切实加强内涵建设。

学院负责人要求,全院职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事事心中有底”的执行力。要清醒认识学院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压力,将压力转化为谋划高质量发展的思路,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重要组成部分,将严格按照坚持立德树人、坚持育人为本、坚持规范办学、坚持确保质量的原则,与学校事业发展同心同力、同向同行,紧紧依托学校优势教育教学资源,做到规范与开拓并举、管理与市场并重,在严守规范、廉洁、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坚持走高质量、有特色、多开拓发展之路,以坚强有力的举措持续推进学校继续教育的转型提质升级,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