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前往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来源: 日期:2024-04-11查看次数:【】次

4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行前往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开展调研学习,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对湖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郑杰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的人员结构、主体业务、学历教育、培训规模、硬件设施等情况。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志彬介绍了学院平台建设、主体业务、人员聘用、收入分配体制、培训工作开展等情况,分享了学院培训管理经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从湖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发展概况、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围绕管理模式、风险防范、社会培训等方面与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深入交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

此次调研进一步学习了部属院校在体制机制创新、管理体制、学历教育、社会培训、在线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为推进我校继教学院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