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迎接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年度检查工作

作者:来源: 日期:2024-04-11查看次数:【】次

4月10日,湖北省教育厅专家组组长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松一行3人,对我校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及校外教学点开展全面检查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武汉良济专修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负责人向省教育厅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相关精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升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专家组围绕我校落实主体责任、制度建设、师资队伍、招生管理、教学管理、教学点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专家组对我院工作予以认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点的质量监控,保证招生规模与高质量发展并行发展,并对照教育部最新要求,对我院今后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外教学点武汉良济专修学院负责人从办学定位、师资结构、教学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

这次检查既是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全面检视,也是对学院工作整体情况的问诊把脉,对于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专家组的意见建议,以此为新起点,踔厉奋发、赓续前行,推动创优提质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