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日期:2024-03-22查看次数:【】次

全体2024级新生:

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学校将对完成报到和通过人像对比的2024级新生注册学籍,现将学籍注册有关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符合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要求:

1、按照省招生政策和规定,考生符合报名资格、录取资格和免试资格等要求;

2、已在学习平台完成在线人像对比并通过(录取照片-采集照片-身份证照片);

3、教学点要对专升本新生的前置学历进行遂一复查。新生前置学历必须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可查且前置学历的毕业时间必须早于专升本报考时间,并下载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或国外学历认证报告;

4、新生已按时报到并已缴纳第一年学费(以学校财务处缴费情况为准);

5、如不能同时满足以上条件,不予注册。

二、请各教学点于2024年3月27日前向我院教学办报送2024级新生注册名单。

1、名单电子版以教学点命名,备注栏分类:注册学籍、保留入学资格、放弃入学资格,纸质版名单加盖公章。

2、名单的相应数据作为今后学生毕业时的基本信息,关键字段不再进行修改,请各教学点妥善保存。

三、对不符合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要求或逾期未上报的2024级新生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黄家湖西路16号湖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办307室  邮编:430065  收件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7-68890360

特此通知。


附件:2024级新生注册登记表


                                                                   湖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