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非学历教育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2023年同源点疗法治疗筋伤疾病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来源: 日期:2023-10-01查看次数:【】次

一 、学校简介

湖北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中药为主,医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经济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高校。学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还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综合基地”。学校有国医大师3人、全国名中医4人,教育部“长江学者”2人、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64人,专任老师737人。学校现有医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经济学7个学科门类和35个本科专业。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二、培训目标

彭锐教授经过多年临床经验总结出的“同源点疗法”,具有起效迅速、患者体验好等优势,在筋伤疼痛类疾病治疗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同源点疗法已在湖北省内多家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广使用,已经应邀为部队和地方300余名医务人员做相关技能培训,取得了较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本培训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模式,系统讲授同源点疗法基础理论、经络诊查、同源点探查等内容,通过现场示范、临床带教,让学员全面掌握同源点疗法技术要点,能运用本疗法治疗常见筋伤疾病。

三、招生对象

针灸推拿、康复及西学中临床医生。

四、师资团队

本培训班聘请湖北中医药大学具有丰富教学和临床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部分授课专家简介:

彭锐: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湖北中医药大学针灸骨伤学院院长,亚健康研究所所长,中医骨伤学科带头人。

胡昭端:医学博士、讲师、主治医师,康复治疗教研室主任。跟随彭锐教授学习同源点疗法,擅长运用同源点疗法治疗常见筋伤疾病。

五、教学安排

1.课程:基础理论4学时,操作、临床演示共8学时。

授课内容:同源点疗法基础理论,经络诊查,同源点针刺操作技术,同源点疗法治疗颈椎病、腰椎病、膝骨性关节炎等。

2.培训形式:线下授课。

3.培训地点: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具体教室培训前三天通知学员)

4.培训时间:2023年10月13日-14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六、学费包括培训费、教材、结业证书费、中餐盒饭等):1480元/人

学员住宿费用自理。

七、培训人数

培训学不低于30人。

八、报名缴费

1.报名:即日起采用预报名的方式,请下载附件2,填写完整后发至电子邮箱:526374174@qq.com。

咨询、报名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18071420808;027-68889112

微信请关注:



.缴费预报名学员微信识别下方的二维码,进入湖北中医药大学财务处通用报名系统,点击页面“报名系统”,根据选项填报信息并线上缴费(提示:请务必于开课前5个工作日完成缴费)。此为报名缴费唯一方式,学校未委托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收费

  

注:

1)学员因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培训者,不予退费;如因培训方其它因素需更改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2)开课前3天,我们会给您发送开课通知;如未收到通知,请及时联系我们。

九、证书颁发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考核合格后,颁发湖北中医药大学教育培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