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非学历教育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学校为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和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举办中医药能力提升研修班

作者:来源: 日期:2021-07-22查看次数:【】次

本网讯 为整体提升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和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中医药人才服务能力和中医药应用水平,7月15日,学校为博州和兵团五师举办的中医药能力提升研修班正式开班。博州和兵团五师辖区共400名中医药从业人员将通过学校数字资源教学平台开始为期3个月的网上学习,系统学习中医基础、中医经典和中医疫病防治等方面知识,完成全部129学时的课程学习后,还将参加博州和兵团五师卫健委统一组织的考核,并提交学术论文或学习总结。

新疆博州和兵团五师是我省对口支援的边疆地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援疆工作,今年上半年与兵团五师卫健委联合举办了西医学中医培训班,助力当地培养中医药理论功底扎实、临床经验丰富的中医药骨干人才,得到兵团五师卫健委高度评价。本次研修班是响应学校与博州战略合作协议的举措之一,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助力博州和兵团五师的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边疆地区中医药传承高质量发展,适应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中医中药临床运用的新要求。